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

現在傷口和頭部的痛楚已消失,血液化驗報告也穩定得多。如果從ICU出來的我嚇倒大家的話,將要從醫院出來的我應該較為容易被接受。哈哈!
今晚是在廣州住院的最後一晚,有點不捨得這地方。這地令我經歷不少事,有同家人、弟兄姊妹和朋友特別相處的時刻。這裡是神為我預備的地方。這次我被烙下了一個"人"字記號,不可忘記。記下了等待的無奈,身體的痛楚,天父的同在,基督的大能和大愛,人與人之間的愛。
天父,袮是廳我禱告的。在我離開廣州前使我見到Peter叔換了肝而且康復情況尚算穩定。我原來是要等他換肝的日子,而不是自己的那天?明天就是我在醫院的130日,可以回香港。盼望明天又有好的開始。我以預備好心情,束上腰帶,收拾行裝,再次起行。知道前路並不簡單,感謝主袮的同在和你們的同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