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

星期二終於再把傷口縫起來。這肉體上的痛楚難以形容(比用鉗脫腳甲還痛)。向來有不少人話我忍痛的能力強,我自己對此也又點信心。這次我懷疑我這能力是否已下降或是我對痛比以前敏感。醫生說縫針會用局部麻醉,落麻醉針時會痛,縫針時就無感覺。他們幫我做了1小時"手術",說腰也累透了。我連忙說到辛苦你們,謝謝!我亦好想問他們竟究有沒有被人縫過傷口。從我的呼喊聲,他們應該知道我有多痛苦。到翌日凌晨2時,我忍受不了,要求打止痛針。忍痛到兩三點是我一直以來的界限,下次應該提早一點,哈哈!如果痛後會好的,我可以忍受。(但誰說這是一定的呢?)現在,藥物控制仍未到位,傷口有個位置常隱隱作痛。唉!好想快些回來香港。:P

今天試了兩口餃子的皮,多開心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科榮:
相信您都忍了許多,忍耐等候換肝的日子,忍受皮肉上的痛苦,還有迫切的心情希望盡快回港。在一切忍耐背後,如果沒有盼望,就不再是忍耐。我們所相信的神,仍然是每天賜給我們盼望的上帝,無論在大或小的事情上,每天感受到祂的同在,就如兩口餃子的皮,就是我們盼望的根由。繼續加油。我會在禱告紀念您。
樹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