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星期五

等了又等

又一個星期了。因醫生說不久就會為我動手術,所以我戒掉最喜愛吃的餃子,每日都吃得清淡。



不斷的再有希望又再落空,真令人洩氣。其實我只怕令人失望而已。常祈求神,請按你的時間為我安排這手術,預備適合的肝臟。因為我相信神知道怎樣為之最好。我會問,還要到什麼時候呢?我都很著急。衪曾對我說,心存感恩的心,開開心心的過每一日,繼續榮耀祂;那就是祂最喜悅的。神的作為實在很奇妙,現在可能未到時候,讓人去理解。是什麼原因,什麼結果,不是我們能想像。我心底深處確實有難以說出的感受。我好像仍能堅強績極地面對種種(這是思典,是你們祈禱的力量),同時間又有傷感,也感到軟弱。弟兄姊妹,謝謝你們與我一同去經歷,陪我行一段又一段的崎路。求主以時間作為恩典的加給自己,在生死之間看見自己、自己神,也看見你們與我身邊的人。

我會努力!求主幫助!

科榮

沒有留言: